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30日          【编辑录入:admin】

1229日上午,2016年离退休工作总结大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主持。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汉鸣作了题为《践行“两学一做”  落实中办三号文件,在继承与创新中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主题报告。报告中系统总结了一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2016年,在学校正确领导下,今年的离退休工作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引,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严格贯彻和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2016年,深化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实现政治引领先行;强化离退休老同志党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建章立制抓培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更加注重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凝聚释放正能量。2016年离退休干部处倾心服务,倾情、倾力关爱老同志,加强基本服务,搞好协同服务,开展借力服务;创新服务方式,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以更高标准做好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同时加强组织领导,规范二级管理;夯实基础,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老同志作用良好发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过硬工作队伍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水平稳步提高。

展望明年的工作,王处长动情地说:只要我们以“饮水思源”的感恩之意、“绿叶系根”的感激之情、“敬爱至恭”的亲情之心,全面推进离退休工作,老同志的日子一定会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强。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就寒假相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特别就安全、防骗、大病救助、薪金卡等事宜作了介绍并温馨提示:天寒地冻,出门在外,注意保暖,加强安全,尤其防摔。

会议最后,陈文武将1223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以及全国老干部局长会主要精神作了传达,并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中央和学校的深切关爱转化为具体的工作,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并代表全体工作人员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