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为你服务 >> 医药报销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校医院关于2015年下半年报销医药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年10月14日          【编辑录入:admin】

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决定从11月份开始报销2015年度下半年医药费,本次医药费报销,继续集中一次性预约取号,报账中途不再办理预约取号,一人一号不得重复。具体如下:

一、取号及单据整理

1. 取号

本次医药费报销,统筹、在职教职工依然采取预约取号。

取号时间:11月3--6日.

取号地点:校医院三楼财务室(303室),请按预约时间来医院报账。

2. 单据整理

① 请各位教职工自行准备粘贴单,大小为:长:26cm,宽:12.5cm;将医药费单据右对齐粘贴于粘贴单上面(住院费用清单不用贴)。

② 在取号的同时领取一张“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先填写单据上的基本信息,如:在空白处填写:单位,个人电话工号,姓名,在职工类别栏打“”,报账人联系电话,填写单据数量,医药费收据总金额等。

③ 将填写好的“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粘贴于医药费单据封面。

二、发号规定

1.统筹每天发90个号(当日有效);1至5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51至9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教职工每天发120个号(当日有效)。1至7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71至12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

2.离退休、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当天早上八点发号。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请自备零钱(学生住院费用除外)。

三、报销所需携带的证件及签批

请医药费报销师生携带:医疗证、转诊单、就诊门诊病历、医药费收据、医药费清单或收费明细,到医院院长办公室签字,再到财务部(医院3楼303室)报销。 

四、到账查询

本次医药费报销将由医院财务部于七个工作日内直接打到相应帐户,教职工医药费转到中国银行卡上,离退休人员转至工商银行(已提供中国银行存折者除外)。

五、报销时间、分类:

各类人员具体报销时间见下表。

 

预约、取号时间

报销药费时间

人员类别

11月3--6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00-4:00

11月10---13日

统筹(职工子女)

11月17---20日

11月24---27日

教职工

12月1---4日

12月7---11日

当天上午

8:00-8:10

12月14---16日 

大学生、研究生(自备零钱)

12月17---18日

本部离退休

12月21---22日

 

12月23---24日

汉口离退休

上午8:00――11:30,下午2:00――4:00,每天4:00――5:00为结账及内务整理时间。请各类师生按照上述时间安排,分别前来办理医药费报销事宜。

六、其他事项

医药费集中报销期间住院借款照常(每周一、周五),周一住院结账暂停,不便之处尽请谅解。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谢谢大家合作!

 

 

 

 

 

                                              

                                             校医院

2015-10-9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