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为你服务 >> 医药报销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校医院关于2015年上半年报销医药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年05月03日          【编辑录入:admin】

 

    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决定从5月份开始报销2015年度上半年医药费,本次医药费报销,继续集中一次性预约取号,报账中途不再办理预约取号,一人一号不得重复。具体如下:

    1. 取号及单据整理

    5月5--8日四天为医药费报销预约取号时间,在取号的同时领取一张“校外门诊医药费报销单”,先填写单据上的基本信息,如:在空白处填写单位、个人电话、工号,姓名,在职工类别栏打“√”,预留报账人联系电话,填写单据数量,医药费收据总金额等。

    请各位教职工将医药费单据整理粘贴好,粘贴单大小为:长:26cm,宽:12.5cm,一次性来医院报账。如果在本次报账后,近期(报销期间)再发生的医药费,请放在下半年报销。

    将填写好的报销单位粘贴于医药费单据封面。

    2. 发号规定

    统筹每天发50个号(当日有效);1至3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31至5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教职工每天发70个号(当日有效)。1至40号为上午报账时间,41至70号为下午报账时间。

    离退休、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当天早上八点发号。医药费单据不需要粘贴。本科生、研究生医药费报销请自备零钱。(学生住院费用除外)

    3.报销所需携带的证件及签批

    凡医药费报销者需带上医疗证、转诊单、门诊病历、医药费收据、医药费清单到医院院长办公室签字后再到财务部(医院3楼303室)报销。 

    4.到账查询

    本次医药费报销将由医院财务部于七个工作日内直接打到相应帐户,教职工医药费转到中国银行卡上,离退休人员转至工商银行(已提供中国银行存折者除外),本次全校教职工医药费报销学校财务处网页上可以查到,由于医院财务人员少,上传数据需要时间整理,有可能不能及时查到,请大家多多包涵。

    5.报销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2:30――4:30,每天4:30――5:30为结账时间。

具体报销时间见下表。

预约时间

报销药费时间

单   位

56--8日         上午800-1100        下午230-430

512---14

统筹(职工子女)

519---21

62---4

教职工

69---11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16---18

大学生、研究生(自备零钱)

当天上午八点取号

622---24

本部离退休

 

62526

汉口离退休

 

 

        6.其他事项

    医药费集中报销期间周一住院结账继续,住院借款照常(每周一

、周五),不便之处尽请谅解。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谢谢大家合作!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