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夕阳风采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喜庆十九大,积极健身,快乐运动”老年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表日期:2017年11月17日          【编辑录入:】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通过组织座谈、举办文艺汇演和书画展等活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充分表达老同志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欣喜振奋之情,充分释放老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作为“喜庆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的离退休老同志运动会于11月15日如期举办。老同志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的主旨参加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为使今年的运动会办得更好,我们将筹备工作组织得更严密,召开裁判会,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及时更换老旧比赛设备,工作人员发挥特长手工制作活动器材,受到老同志的好评。组织我校资源学院大学生红星志愿服务队同学们参与到运动会服务工作中,老少同乐。

 

 

    以运动会为平台,老同志们能够走出家门,积极参加锻炼,也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今年也是同样如此,老同志们聚在一起谈久别之情、谈养生心得、谈又去哪里旅游、谈儿孙天伦,但谈得最多的还是国家大事,谈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都说,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跟党走;要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家庭和社会,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时,还要在熟悉的领域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