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夕阳风采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老协不老松队获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女子组冠军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16日          【编辑录入:admin】

(地大之声通讯员于荣萍 摄影张昌荣)6月10日,由校排球协会主办,校工会和体育课部协办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在西区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副校长赖旭龙,来自校老年人协会、材化学院、环境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数理学院、机关、三馆、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9个分会的15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赖旭龙为开幕式致辞并为首届气排球友谊赛开球。他希望,参赛队员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良好状态,把气排球比赛的激情延续到管理工作中、科学研究里、课堂讲台上,为推进地大“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配合、顽强拼搏,捧球、托球、扣球、拦网,每球必争,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不放弃,精彩之处往往数十个回合还难分胜负。来自校老年人协会的不老松代表队,平均年龄57.2岁,鏖战5场闯进决赛,第一局以24:22先下一城,第二局被对手扳回一局。最后,顽强的不老松队员以15:6拿下第三局,摘走女子组桂冠,完美展现退休老同志的风采。

跃起拦网:4号殷红 17号朱彩霞

左一:韩欣 左二:殷红 右一:何甲英 右二:朱彩霞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环境学院男队、不老松女队分获男女冠军。男子前四名依次是环境学院、材化学院、数理学院和机关等分工会,女子前四名依次被不老松队、工程学院、机关、材化学院等分工会获得。

据校排球协会排长陈文武介绍,为了准备好此次气排球比赛,学校排球协会于6月8-9日晚7-9点举办了两期气排球培训并现场演练。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