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老年之家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湖北省高校老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老有所为座谈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年07月06日          【编辑录入:彭杰】

201874日,湖北省高校老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暨老有所为座谈会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红安校区召开。省高校老协常务理事,地大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省高校老协会长李桂芳教授主持会议。

  地大前党委副书记、省高校老协副会长丁振国教授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高校离退休老同志的作用,为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贡献我们的力量的主题发言,这也是丁振国教授的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都认识到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湖北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赋予历史使命、指明前进方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人民的深切关怀,饱含着对湖北发展的殷切期望。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地大老协会长杨昌明等发了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再做贡献。

       最后李桂芳教授总结讲话,作为代表全省高校老年人的组织,有责任有义务发动和带领湖北高校老专家、老教授、老科技工作者为湖北的建设发挥我们的智力优势,为长江经济带发展特别是湖北的改革发展老有所为。

会议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李先念故居纪念馆,接受了红色教育。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