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出版社再次举行退休老师们“回娘家”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7日          【编辑录入:】

2020年1月15日上午,迎着2020年的第一场小雪,16位退休老师代表再次集体“回娘家”啦!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一片片真情,出版社处处都是欢声笑语。

上午10点,出版社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欢迎仪式,全体社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50岁以上的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李国昌主持会议。毕克成社长代表班子对多年来参与、关心、支持出版社发展的前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并介绍了社里2019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发展的思路,其他社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向各位退休老师送上了社里2019年制作的文创产品。社里根据年度发展情况,适当提高了退休职工慰问标准,工会主席张健同志为每位退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退休老师们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忆了出版社往昔的峥嵘岁月,感慨社里今日发展的来之不易,表达了对于社里明天的美好祝愿。出版社老领导郭金楠老师和董静老师是第一次参加“回娘家”活动,郭老师说,虽然已退休5年,但仍经常关注着出版社的发展,得知出版社近些年在稳步前进,感到十分欣慰,祝福社里销售再创新高。董静老师回忆起自己刚到出版社工作的时候,是社里最为艰苦的年代,看着出版社一步步发展到现在,希望各位领导再接再厉,做好自己的特色产品,提升影响力。郑启贵老师说,现在的出版社发展人气旺、势头好、成果丰富,可喜可贺,希望社领导们坚持正确领导,大胆改革,勇立潮头,争取取得更大成绩,让职工们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80岁的刘先洲老师感慨地说,出版社发展得不容易,在他到社里工作的几年中,出版社多次搬家,期望社里能稳定办公环境,发展得更好。

座谈会后,出版社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退休老师进行了合影,愿在下一次的“回娘家”活动时,出版社有一个更好的办公环境,到时再次恭迎各位退休老师!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