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校领导看望百岁寿星田苏

  发表日期:2017年06月19日          【编辑录入:】

   

19FA0

【地大之声】记者 徐燕  615日是我校红军时期老干部田苏百岁寿辰。当天上午,校领导何光彩、朱勤文来到百岁寿星田苏家中,为老人祝寿庆生,代表学校为老人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长寿安康。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离退休干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

FDE54

1D933


  何光彩向田苏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近期的身体和饮食起居情况,叮嘱家属要悉心照料。他说:“田苏同志作为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一直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革命,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做了大量的工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进一步关爱老人,加强人文关怀,让田苏同志安享晚年。”

  田苏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他十分高兴,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田苏生于1917年,193111月参加革命工作,1933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12月离休,曾获颁“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等系列荣誉。离休后,他向学校党组织立下了“在我有生之年、头脑清醒的情况下,完成500名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谈话目标”。在离休后近20年的时间内,他已超过了自己制定的计划,代表党组织和560名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谈话。他以自己参加革命半个世纪的亲身经历,向青年大学生宣讲共产主义理想和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坚定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只要活着就要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诺言。( 摄影张玉贤)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