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汉口校区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2年06月07日          【编辑录入:admin】

65-6日,汉口校区离退休办公室组织汉口校区四个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学习温总理回母校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温总理在讲话中,向师生们介绍了自己当年勤奋学习和在工作中艰苦奋斗的情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教育青年师生,要热爱地质学科,要为这门科学而献身,利用这门科学为祖国和人民造福。他还告诫青年师生,“人要有甘愿吃苦而毫不叫苦的精神。只要努力,不畏艰难,不怕挫折,总会进步。”温总理身上闪耀着的这许多优秀的精神品质,在学习和工作中刻苦认真、一丝不苟,具有宽广的视野和广博的知识,具有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勇气和毅力,具有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品质和情怀。以及温总理心系百姓、关心穷人的政治家的可贵品质,让离退休老同志们感受至深,深受教育。老同志们说,温总理一向亲民爱民,他时刻都把我们老百姓的冷暖记在心中。他勤政亲民的作风值得我们称颂。这次,他来湖北视察工作,不忘母校对他的培养、教育,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回母校看望老师与学生,作为地大人我们深受感动和倍感荣耀。

离退休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好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温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温总理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与科学内涵,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为实施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出谋划策,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我们离退休老同志应有的贡献。()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