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汉口校区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植物园、东湖春游

  发表日期:2012年04月12日          【编辑录入:admin】

风和日丽,春意盎然。4月11日地大汉口校区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踏春游览。

  上午8点半,两辆满载着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的豪华大客车,直奔磨山景区武汉植物园。老同志们在导游员的带领下,游览了园内的热带植物园、牡丹园、药草园、郁金香园等景点。有的老同志对花卉有兴致,在参观时,不时停下仔细询问各类花卉的生长特点,有的老同志则被园内五彩缤纷花朵的美丽景色吸引,忙于三三两两的摄影留念。

  午餐后,老同志们又乘车来到东湖听涛区的灯会景区,参观了大型的灯会展览。虽是白天,未见灯光美景。但灯会展示的大型场景,仍让老同志们赞叹不已。

  下午3点,老同志们由东湖乘车返回,4点安全回到学校,尽兴而归。大家反映说,这次春游地点选得好,行程安排好。老同志们玩得高兴,又不觉得劳累,都十分满意。

  为了确保这次春游的顺利、安全。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与老协分会,事前作了精心的调研与准备。多次与旅行社进行商议,对行程、车辆、餐饮一一作了研究安排。出发前,对每辆车乘车人员,按年龄老少、身体状况编排座号,对号入座。每辆车都安排了两名办公室和老协的同志协助随车导游员组织。在每一景点上下车时,均按名单座位一一核对,确保不遗漏和拉下一位老同志,做到万无一失。我们体会到,事先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是组织老同志游玩的安全保证。我们工作人员虽辛苦一些,但保证了老同志们游览的顺利、安全,我们累一点也是值得的。(易啟瑞)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