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6年02月16日          【编辑录入:admin】


                       

(王德晖)2016年1月20日,地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向老同志报告2015年学院工作进展,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红主持,在汉40余名老同志到会。

                                                     


 


 

 

地学院党委书记王甫代表学院传达2015年12月13日学校召开的离退休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精神,报告地学院2015年工作进展,他着重介绍学院试点改革的指导思想、价值取向和制度体系。一年来,学院在离退休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老同志们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召开离退休同志座谈会,使大家了解学院发展的动态,对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老同志发挥余热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的力度,主动联系老同志参与结对领航,配合班主任、学务指导做一些具体的工作。此外,还要重视实验室建设,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除先进的测试分析仪器外,应配备一些常用的实用工具,比如切片、磨片设备、化石修理工具等,开放让学生使用,加强学生地质基本功训练。

王甫书记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感谢老同志们心系学院,情系学生,在安享退休生活同时,为学院在教学督导、学生培养、党员发展、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余热,做了很多力所能及的工作。他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学院对老同志们的美好祝愿。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