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汉口校区工作布置会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3年09月13日          【编辑录入:admin】

9月1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处班子成员去汉口校区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汉口校区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老协及分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主持。

   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传达我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安排。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汉鸣将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下半年离退休工作以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结合“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强化领导责任、细化方案措施,落实从严要求,以强烈担当精神和严肃工作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立项活动支部改选工作;进一步做好政策调研、意见收集和情况反映工作;加强学习研讨,探索利用社区资源开展养老服务的途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文体娱乐活动;认真负责、带着感情扎实做好服务于老同志工作。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给参会人员分别发放职能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处领导班子作风情况调查表。

   参会老同志纷纷发言,向学校及有关部门提出一些汉口校区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多下去听听汉口校区老同志的意见,妥善处理好群众急切盼望解决的诉求,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大政方针。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