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3-2014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委优秀党员--易启瑞

  发表日期:2014年09月10日          【编辑录入:admin】


                       

易啟瑞同志先进事迹

 


 


 

 

易啟瑞同志是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分工负责汉口四个党支部的党建与学习。易啟瑞同志能认真贯彻离退休干部党委的指示与安排,努力做好汉口校区四个党支部的学习安排与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他经常参加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传达离退休分党委的有关布置与学校党委有关指示精神。让同志们了解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党的工作、学校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遇到有的党支部在工作中有困难,他都积极主动予以协助。如汉口校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党建立项及总结方面中出现困难,他积极予以帮助,让党支部的这项工作得以顺利完成。他还坚持在节假日利用宣传栏专刊,积极宣传党的路线与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发展,让党的路线深入人心。

易啟瑞同志关心老同志们的冷暖、疾苦,常常通过聊天、谈心,听取大家的意见与要求。党员同志们遇到困难也愿意向易啟瑞同志反映。易啟瑞同志能自己解决的则帮助他们解决,不能解决的则向上反映,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如,党员黄家生同志,住处隔壁有一住户养有信鸽,一到夏天臭气难闻,影响老黄的正常生活。虽经多次协调,养鸽子的住户坚持他有准养证,养鸽子合法。但养鸽子确实影响黄家生的日常生活。黄家生到汉口后勤服务中心反映未得到很好处理,便数次到大学反映。易啟瑞同志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次与黄家生沟通,与汉口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协调,为黄家生同志调换一住处。黄及后勤部门都较为满意。一个长期未得到解决的难题,终于得到妥善解决。汉口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范蔚全同志患癌症住在武昌中南医院,易啟瑞同志多次前往探望,并买回《癌症只是慢性病》等书籍送给范蔚全同志,鼓励他与疾病做斗争。后来范蔚全同志病情恶化,临终前,返回家里时,无法上楼。范蔚全同志的儿子找到易啟瑞同志,他四处找人帮忙,好不容易找来四个扁担,借来担架,协助将范蔚全同志抬到5楼家中,范蔚全同志的家人十分感激。汉口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田正和同志心脏搭桥手术,易啟瑞同志多次到医院探望。田正和同志出院后,易啟瑞同志关心询问其病情,并告他要注意养病,代他在网上购回氧气瓶以备缺氧时使用。易啟瑞同志总是说,关心群众、帮助群众,这就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这就是党的工作。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易啟瑞同志还担任着汉口校区老协分会会长职务。他十分关心、维护老同志们的利益。遇有老同志生病住院,他都会同汉口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同志到医院探望、慰问。遇有老同志及亲属病故,也一定会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同志到家慰问,协助处理善后事宜。深得同志们的好评。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