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3-2014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王宗廷

  发表日期:2014年09月10日          【编辑录入:admin】


                       

                       王宗廷同志先进事迹

                          


 


 

 

王宗廷同志是离退休党委六支部的党员。该同志自2006年退休后,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突出的事迹,受到组织和同志们的好评。

1、坚持学习,加深对党的大政方针的理解和把握。

王宗廷同志退休后,尽管已经离开了教学科研岗位,但是关心时事,关心党的理论、政策等没有放松,始终如一的加强学习,特别是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观等,不断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活动,坚持学习。

2、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宣传和辅导,推动离退休同志的学习。

王宗廷同志不但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还坚持做一个党的宣传员。在离退休同志们中间开展学习和宣传活动,先后开展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物权法》、《“两型”社会》、《科学发展观》等专题的辅导,受到同志们的肯定。《湖北学校老年通讯》、《中国地质大学报》等都给予了报道。

3、关心青年学生,支持和指导学生开展政治时事的学习。

王宗廷同志热爱教育,关心学生。退休后仍然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帮助、指导学生开展有益的校园活动。今年“两会”召开后,参加了全校的“两会论坛”,为学生们讲解“两会精神”,帮助学生把握“两会”的精神实,坚持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为政法学院的学生党员作了辅导报告。

积极支持政法学院学生组织的“读书活动”为同学们开列了一份“读书目录”,并为他们撰写了一篇《请阅读经典》的文章,鼓励同学们努力读书,读好书。

4、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同志,关心集体。

王宗廷同志坚持党员标准,无论是政治觉悟上,还是生活上都是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关爱他人。在支部成员杨军同志患病期间,经常予以问候、交谈,给予了很好的沟通。

在六支部组织的“科学发展地大行”的课题项目中,积极参加,并提交了心得体会的文章。同时在尽可能的条件下,参加党支部的组织活动,按时交纳党费。在地震救灾的斗争中,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