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2013-2014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李景云

  发表日期:2014年09月10日          【编辑录入:admin】


                       

李景云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李景云同志虽是离退休的老党员,但是理想信念坚定,党性观念强,始终坚持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作为一名老党员,李景云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理论学习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处处与群众联成一片,以自己饱满的热情与扎实的作风为老同志服务,赢得三支部全体党员及离退休职工的普通好评。

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老党员的形象

李景云同志坚持不断地加强党性修养,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头脑,用良好的老党员形象影响支部的老同志及广大的离退休职工,树立牢固的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人虽退休了,但党员的标准,党的观念,党员的党性修养还必须要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还坚定的珍惜党的光荣称号,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把身边每位老党员、老同志当作自己的折身镜,年岁再大,也要树立良好的自我人格魅力,学习中、生活中都要起到垂范作用。在与三支部

全体老同志交往时,总是以“与人为善”的心态对待每个人,时刻把党的关怀温暖通过自己传送到每个人。

二、勇于创新,努力做好“老协”工作

现在的中国是个人口大国,也是老龄化的大国,李景云同志在“老协”工作中积极认真,能结合我校离退休人员特点、特性及特殊情况进行针对性的研究,提倡离退休老党员也要强化四种意识: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虽离退休了,但党员就是服务员;二是尽管退休了,但也是要强化创新意识,还要发挥每位老党员、老同志自主创新能力;三是强化监督意识,以保持党员及党支部的净化作用和纯洁度;四是虽然主离退休了,但也要强化老党员的奉献意识,甘愿吃苦,乐于奉献。同时还要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和知识素养,不断提升老党员的心理素质及综合素质。与此同时也要做到坚持:离退休了,容易产生放弃,所以要坚持学习,学习的同时就是加速知识更新的最好时机,要坚持按离退休人员性格习惯,在学习上不走形式只求务实。要坚持在学习中激活离退休党员所应有的榜样作用,你年岁大了,要求年轻人向你学什么?所以你也必须做出党员应有的表率来。要坚持党性修养,年岁大了也要牢记党性要求,也不能忘了党性原则。

三、服务是党员本色,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

李景云同志对离退休职工始终怀着一种浓厚的情感,想问题、做事情都是从维护离退休职工切身利益出发,让党的温暖及关怀通过他传输到每个人。通过李景云同志在“老协”的工作,他更加关心离退休职工的生活,更加维护大家的切身利益。其他离校有关离退休职工的待遇问题,他都要亲自参与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无论再苦、再累也要捞回第一手资料,为决策领导者提供翔实及有价值的参考依据。他在校领导决策者和离退休职工之间,起到坚实有力的桥梁作用,得到了校领导及离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

李景云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并能出谋划策,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指导党支部学习形式丰富多样,让党支部学习更为生动有趣,吸引三支部全体党员更加积极热情参加组织活动和学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