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退休第十六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体会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编辑录入:】

十六支部3.26学习日总结

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老干处党委布置的一系列学习文件,深刻地领会文件精神。支委韦念龙老师说,疫情当前,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在党中央领导下,决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以身作则冲击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医疗战线尤为突出。我们虽然不能亲历第一线,但也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做好居家隔离和防控工作,并宣传和传播中央政策和文件精神,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添砖加瓦。在对人类威胁空前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面前,中国政府采取严厉的封控措施完全必要,且证明是非常正确的。这不但保护了中国人民的生存权和健康权,也为世界各国赢得了疫情防控的时间,取得了宝贵的经验。武汉人民虽然有一定的损失,但值得。在疫情最凶险的时刻,数万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驰援武汉,无数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作为武汉人,我们铭记不忘。傅华明老师说,在这次抗疫中,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武汉所实施了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封城”措施,及时调集全国各地医疗资源支援武汉湖北,对武汉人民、湖北人民、全国人民,及至世界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负责,体现了中国政府是对人民负责任有为政府。

在抗疫期间,政府一方面快速建立专门医院和方舱医院,对各类病患实现分级分类医疗,另一方面抓好生活物资供应,使整个社会平稳有序,让我们武汉市民看到了武汉即将解封的曙光!支委孙正烈老师大病初愈认真学习文件后感概地说,2020年新春在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大灾难,这次灾难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同时也检阅了我们的党和人民。中国共产党从保护人的第一权利即生存权利出发,不顾可能出现的巨大经济损失,下最大的决心封城封省,全国停工停学,阻断了疫情传播。党一声号令,全国和解放军的医务工作者不怕牺牲不怕劳碌,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奔赴武汉和湖北各市,以抢救生命为第一要务。经过两个月的艰苦努力,终于打垮了病毒的进攻。这次抗疫斗争的胜利用事实告诉全世界,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有强大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只要一声号令,全国人民就行动起来。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党怎么说我们的人民就怎么做。这是其它任何一个国家都学不去的。老党员吴国平老师开学后在给江城学生每周备课、线上上课。根据地大教务处要求,还要在线看听学校其他老师的课,保证停学不停课,有效地开展了教学工作群。通过学习支部文件,自觉做好这些工作,尽了党员的本分!大家一致表示,认真按上级文件要求管好自己,约束家人,按党中央的部署,打好抗疫阻击战,为夺取全面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十六支部3.26


  (孙正烈)2020年新春在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大灾难,这次灾难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同时也检阅了我们的党和人民。中国共产党从保护人的第一权利即生存权利出发,不顾可能出现的巨大经济损失,下最大的决心封城封省,全国停工停学,阻断了疫情传播。党一声号令,全国和解放军的医务工作者不怕牺牲不怕劳碌,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奔赴武汉和湖北各市,以抢救生命为第一要务。经过两个月的艰苦努力,终于打垮了病毒的进攻。这次抗疫斗争的胜利用事实告诉全世界,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有强大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只要一声号令,全国人民就行动起来。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党怎么说我们的人民就怎么做。这是其它任何一个国家都学不去的。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