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退休第七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体会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编辑录入:】

七支部三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总结报告

2020年3月26日按照老干处党委的布置,第七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参加的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的报导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实际上很多党员事先已经在电视新闻报導中已经学习了有关的内容,但很多同志还是按照党委的安排进行再一次的学习。大家也有新的认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新的理解:

1.人民观。习近平提出,这场防控阻击战的主要力量是人民群众,只有把全体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发挥出来了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2.考试说。习近平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既有经验,也有教训”

3.英雄说。一个国家不可以没有英雄。在国家危机时刻,能够不顾个人的安危冲锋在前,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的就是英雄!战斗在第一线的白衣战士,解放军指战员,志愿者都是值得尊敬的英雄。

4.世界命运共同体论。新冠肺炎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要全世界人民一起努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5.总体观。习近平提出总体战的观点,在当前既要打好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要抓好其他工作,尤其是今年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大家认为,这次阻击战,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一定能取得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工作的全面胜利!没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止中国人民的前进步伐!

第七支部

2020年3月26日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