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退休第五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体会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编辑录入:】

第五支部3月份党日主题活动小结:

我们第五支部按照离退休分党委的要求, 将推送的有关学习材料及时发送到支部微信群,并要求每个党员进行学习,还把每次的分党委所下发到党建工作群里相关学习材料,支部都会在第一时间转发到支部群里,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大家关注群里消息和通知,在特殊的情况和非常时期,大家对待学习也成为一种自觉行动,对支部下达的学习要求都能积极配合和完成。支部的党员都活跃在群里,也经常在群里转发好的帖子,如何提高自身修养、生活健康指南、自我保健等,给大家们进行分享,一些想法和观念都得到共识。多种形式的学习,推进了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我们支部的陈立钧老师用自己亲身感受创作了《感怀》诗10首、还有多名老师结合这场罕见疫情各自写出自己的亲身感受和体会等。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家亲眼看见了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卓越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战疫情,应对疫情严峻挑战的各项举措迅速落地实施、显现成效,我们曾都不会忘记,武汉仅用十天时间盖建一座战时医院火神山速成投入使用,关键时刻提出创建方舱医院,终于做到了床等人,从财力、物力、人员上也得到强有力保障....这一幕綦,一桩桩感天感地感国人,震撼着我们每个人,大家深深感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再次有力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无可辩驳地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优越性。现在生产生活迅速走向正轨、有序运转,可是这场战疫目前还在继续,我们还要坚守,做好防护,共同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