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退休第四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体会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28日          【编辑录入:】

第四支部

党心丶民心丶中国心万众一心战役情……遵照校党委、老干处分党委政治学习的相关精神,根据当前疫情现状,我支部通过微信群及时传达了校党委、老干处分党委的学习要求,安排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脱贫攻坚、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微信群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形成了高度共识:

一、通过这场疫情,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进一步彰显了共产党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人民心中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在世界的国际地位。我们相信祖国,世界相信中国。

二、进一步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独特的体制优势、强大的工业制造能力和社会动员效率。全国人民空前团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感同身受啊!

三、进一步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在短短两个月内,为了早日战胜疫情,国家被迫按下暂停键,组织四万余名白衣战士,白衣披甲,逆行出征支持武汉抗疫,火速平息了疫情,使人们很快恢复了正常的生活,令世界瞩目,令人叹为观止,这是何等的实力和胆魄啊!展望世界,各国疫情泛滥,难以收拾;放眼祖国,风景这边独好,收拾金瓯一片。

四、进一步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我支部全体党员纷纷为此次疫情捐款,表达了一份爱心和担当。大家夲着宅在家里做贡献,不给学校添麻烦的想法,遵守学校的规定,互帮互助,守望相助,至今我支部无一例疑似或确诊病例发生,较好的配合了学校的工作。总之,使大家更加相信党,热爱党丶拥护党,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慎终如始,一如既往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坚决彻底打赢这场抗疫保卫站。

第四支部

2020年3月26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