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6年12月30日          【编辑录入:admin】


                       

    20161229日下午2:30,根据学校安排,离退休干部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在行政楼317召开,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于荣萍主持会议。

    起来,不要做奴隶的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国歌唱响,重温入党誓词声从行政楼317室传出,这是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在进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每次的唱响,每次的重温都让每一位共产党员热血沸腾,一种庄严一种崇敬心情油然而生,一种豪情充满胸怀。

 


 



  支部组织委员纪超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大家集中学习党章总纲第四点坚持民主集中制。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是群众路线在党的生活中的运用。党在自己的政治生活中正确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学习了党章中党员八大义务中的第六条,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还学习了党章第五章第三十一条中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大家形成共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自觉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同志提出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随后每个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自己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方面进行查找问题,剖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今后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同志又互相提出问题,只讲问题不唱赞歌,同志们相互帮助,大家心悦诚服,没有因相互找差距而产生隔阂,体现一派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党内政治生活新局面。

    最后大家在分发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上对每位党员进行了客观的综合评价。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