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题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新学期离退休工作联席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7年09月15日          【编辑录入:】


799CA

   9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联席会扩大议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委及老年人协会委员、离退休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关心下一代工作骨干、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于荣萍主持。

6A274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陈文武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校长王焰新和书记何光彩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布置离退休党建工作。假期里,学校在“双一流”建设方案制定、科学研究、招生录取、学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项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并在各级各类评比、竞赛中喜获佳绩,成功举办多个高层次会议。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是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起步之年。学校要继续沿着“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以抓铁有痕的勇气,深入推进以“学术卓越计划”为核心的综合改革,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综合改革的根本政治保障,把立德树人作为综合改革的核心目标,把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作为综合改革的关键任务。陈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强调本学期离退休党建工作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组织老同志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第二项由陈文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7月26在全国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家深切感到,形成习主席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夺取一切胜利最根本的保证;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自觉维护全党团结、维护政治大局、维护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大家要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陈文武强调,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分党委、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组织老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第三项由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王汉鸣通报2017年下半年离退休工作安排。王汉鸣从抓学习、促党建、积极建言、争有作为、力求安稳、老有所学、革命到老,营造气氛、欢庆重阳、抓好专项、做好日常,畅通信息、提升服务等19个方面通报了下半年的离退休工作安排。

   会议第四项是讨论研商离退休工作。老同志们结合新学期学校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积极畅谈,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从党员管理、福利待遇、适老化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意见中肯,建议合理,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建言献策,为我们的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