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主题教育】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多措并举组织离退休党员认真收看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3年05月30日          【编辑录入:】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5月29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党委组织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收听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为扎实做好本次专题报告会的组织收看,报告会前,离退休工作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及时通过“地大离退休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党建工作群”“楼栋关照组长工作群”“老协活动团队负责人工作群”微信群等方式发出通知,要求各离退休教职工基层组织和离退休工作处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好收看和畅谈感想体会。同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指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关注使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更好的满足广大老同志关心关注政策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的需求和愿望。

丰富形式,确保覆盖:把收看学习本次专题报告会作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活动,离退休工作党委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学习,各离退休基层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和老同志特点,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通过集中组织观看、网络推送、家庭共学等方式,形式多样地组织离退休教职工收看学习,对行动不便和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同志,根据老同志身体、居住、家庭等情况采取上门助学等形式,指导在家利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力求把报告会精神送到每一位老同志身边。

交流感悟强化实效。报告会结束后,通过多途径收集全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观看情况,认真收集学习心得,大家对报告会反响热烈,一致认为黄一兵副院长作的专题报告对于博大精深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清晰的梳理,形象、生动、详实、朴实,全方位、全层次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谛和精髓,对于学习原著原文悟原理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高屋建瓴的战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全面、深刻、准确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凝心聚力,重实践,建新功,踔厉前行。

文字:李门楼

编辑:张志毅

审核:刘国华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