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表日期:2020年01月14日          【编辑录入:】

2020年1月13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以及老年人协会委员、离退休干部处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总结会由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主持。

陈文武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副书记张信军作离退休干部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离退休干部党委始终将抓好主题教育当作加强党建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任务,在离退休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党员以及在职党员中全面动员部署。四个多月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全面系统深入学。同时,在学习目标、内容和形式上,结合离退休干部党委和离退休党员实际,区分班子成员、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精心安排学习活动,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坚持问题导向,选取老同志最为关切的养老、老旧楼房电梯安装、汉口社区老同志面临的困难等问题开展调研,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通过调研找到工作的困难点、突破点、创新点,确保调研工作既有高度又能落到实处,并且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老同志工作的具体措施。离退休干部党委把主题教育与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发挥正能量结合起来,与离退休工作结合起来,把“改”字贯穿始终,在解决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陈文武处长总结说,在全体党员、老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没有停顿点,没有休止符,是每个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下一步,按照“顶层对标、底部抬高、一线规则、落实为要”的总思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今后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积极创建示范党支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握好老干部工作前进的正确方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突出重点任务重点问题,建立健全老干部工作长效机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突破再加劲再发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奋进状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大爱情怀,常抱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用老干部工作者的辛苦指数换取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