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13日          【编辑录入:】

2019年6月13日上午9时,离退休干部党委在学校老年人活动中心101教室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信军主持。

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党委委员张志毅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和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虹在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专题培训班(第4期)上的讲话精神。对《加快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总结经验,把握特点,统筹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全面贯彻中央的有关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培养好离退休工作队伍,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改革创新,实现“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党委委员陈文武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党课教育。她从概述、《条例》制定的背景、意义进行宣讲,对《条例》的十章内容进行了逐章解读,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党员、支部严格执行《条例》。

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信军就2018—2019年度党内评优工作进行布置,对各支部近期的工作、开展活动等提出要求。

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丁振国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工作非常重视,我校对离退休工作也非常重视,对离退休人员十分关心;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非常重要;三要切实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三项建设,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要充分发挥离退休人员的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