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离退休干部党委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9年01月10日          【编辑录入:】

2019年1月9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党委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北楼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和组织部戴庭勇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张信军同志主持。

16E26

1BEA8

16E3C

16A87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陈文武同志代表第七届离退休干部党委做的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报告和第七届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委员李俊同志做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力、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和增添正能量老年有担当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第七届党委所做的工作,同时,介绍了四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委与行政紧密配合,团结带领全体离退休教职工所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抓“三项建设”实现政治引领、服务工作精准精细、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着力打造特色平台和聚力关心下一代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要求和工作目标。

156F8

136C4

118C6

    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同志发表讲话。他说,今天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党委,希望这届党委继承上届党委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继续贯彻落实好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主动、耐心、周到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胜利闭幕。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