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工委|组织机构|政策法规|党建工作|院处动态|老年之家|文体团队|关照小组|夕阳风采|养生保健|信息之窗|为你服务|下载专区
               本站专题

最新图文

       栏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有 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省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老干部工作

  发表日期:2018年02月13日          【编辑录入:】

 2月8日,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听取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提升政治站位、注重改进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精准理念,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红、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在学参加汇报。
  会议认为,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历来深情关心老干部,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参加重大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尊老之言发自肺腑、敬老之举感人至深,为我们做出了表率和示范,树立了榜样和标杆。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结合学习贯彻中组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姜信治、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讲话精神,定位好、总结好、谋划好全省老干部工作。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中组部老干部局对湖北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们要以此为鼓舞和鞭策,树立精准理念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提高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我们要着眼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着眼于党的宝贵财富不断传承,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更加注重老干部工作的改进创新。全省上下要坚持从新时代的新特点、老干部的新情况出发,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关心、爱护、学习老干部,更好地发挥广大老干部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更好地为党和人民事业以及湖北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更加强化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担当。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树立了尊老敬老的榜样和标杆。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精准科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老同志。值此春节到来之际,请省委老干部局向全省离退休老同志转达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的春节问候,祝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向全省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福,祝全省老干部工作越来越顺、越来越好、再上新台阶!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将本信息发给好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离退休工作处